竞渡

看不到的加QQ3341317586

论衬衫的用处

内含多CP




桃柳


白柳和黑桃的身形差距很大,导致黑桃的衬衫穿在白柳身上就像小孩子偷穿大人衣服,衬衫的下摆遮到了快到膝盖上面,而白柳因为太薄导致衬衫总是会在身上滑来滑去,露出锁骨,甚至再往下一点露出星星点点的痕迹和红点。所以后来白柳直接不系扣子穿,每天起床后只是披着衬衫,被子浅浅的裹在床上引黑桃犯罪。













飓风蝴蝶


牧四诚和阿曼德的身高差距其实不大,所以两个人总是会互换穿衣服,但是牧四诚从来没穿过阿曼德的衬衫,因为阿曼德的衬衫上无一例外都有黄金之国独一无二的刺绣,直到有一次两个人因为胡闹的太晚导致系在牧四诚腰上的衬衫已经不能再穿,皱皱巴巴上面还有些奇奇怪怪的痕迹,牧四诚不得不穿着阿曼德的衣服去了学校,等到傍晚去白柳家聚餐时,被白柳盯着衣服上丝线看了很久,看到脸红。












丹木


两个人虽说都经常穿衬衫,但是两个人的穿衣风格完全不一样,所以两个人很少互相换着穿,但是偶尔尝试新风格也不错,就像现在这样,木柯穿着丹尼尔的衣服坐在床上,衣服只能堪堪遮住大腿根,微微被风吹动的衣服,来来回回擦过白嫩的皮肤,而丹尼尔穿着木柯的白衬衫和西装,看着木柯,随时想要扑上去。











查舜


查尔斯经常穿衬衫,但是王舜却是很少穿衬衫,而喜欢奇迹舜舜的查尔斯怎么会放过这个机会,总是在床上哄骗着王舜只穿一件衬衫,然后腿上绑着衬衫夹,通常上床之前衬衫都是完完整整的穿在王舜身上,而在床上的过程中,可能会系在王舜的眼睛上,或者王舜的腰上,或者王舜的腿根,最后的命运可能会用来堵一堵流水的洞,然后第二天就会沾满痕迹,但没关系,毕竟查尔斯衬衫很多。


评论(46)

热度(4516)

  1. 共28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