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渡

看不到的加QQ3341317586

论CP与枕头的关系






桃柳

  





白柳自从回来后基本每天晚上都会有些不可言说的事情发生在床上,所以枕头的位置也是奇奇妙妙。刚开始的时候还会完美躺在床上,而到了后期,不是被垫在了白柳的腰上在不就是被两个人激烈的战斗踢到了床上总归没有一次能在后半夜还完整留在床上的时候。

  






  

陆方



  

方点经常喜欢把被子夹在腿中间睡,据说这会让他非常有安全感,然后我们的陆驿站就非常尴尬了的没有了枕头,但是自从发现方点抱着自己的枕头睡时,就可以跟老婆睡同一个枕头的陆驿站再也没有了怨言。








飓风蝴蝶



只能说在牧四诚和阿曼德这里枕头发挥了很多功能,偶尔被牧四诚拿来坐在地下,偶尔被阿曼德撤走放在沙发上当靠垫,偶尔又会成为两个人睡前打架的工具,年轻人火气大,总需要一些发泄所以两个人房间里的枕头经常要换,不过没关系,阿曼德有钱啊。






丹木







木柯特别喜欢抱着枕头睡,这与小时候的孤独脱不开关系,就在与丹尼尔在一起后也依旧没有更改这个习惯,导致我们的丹尼尔每次想和木柯贴贴都被挡住了。不过丹尼尔最终终于寻找到了一个完美的方法,就是让木柯窝进他的怀里睡,这样木柯抱着枕头,丹尼尔抱着木柯就完美的解决了。







修巫







两个小朋友的睡姿其实很老实,也不会发生像上述几对发生的请客,两个人都各自躺在各自的枕头上,睡前躺在枕头上聊聊天,睡着之后两个人就慢慢的抱在了一起,虽然每次都是菲比主动,但是我们的佳仪也在偷笑啦。

评论(32)

热度(2297)

  1. 共8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