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渡

看不到的加QQ3341317586

论流浪马戏团如何靠联姻统一惊封4⃣

查舜




“我们要跟赌徒联盟联姻了”白柳压低声音冲牧四城等人说道“谁啊这么惨,又要被你卖掉了”牧四诚听到后大声的幸灾乐祸“牧四诚,你是觉得你跟阿曼德不够幸福?我知道你还记挂着被我卖掉的事,那我现在就跟阿曼德说”白柳微笑着说道。



“我猜,是王舜?”刚刚跟丹尼尔从猎鹿人回来的木柯说道,“对,前几天查尔斯找了我问我愿不愿意做一个稳赚不赔的赌局”白柳如实说道,却看到周围的人除了牧四诚没有人惊讶。牧四城看着他们的一脸淡然忿忿不平,“你们怎么都知道?”“还不是你这只傻猴太迟钝,真不知道阿曼德怎么把你搞开窍的”刘佳仪一脸嫌弃的说道。“查尔斯每次都让王舜送文件,你不知道为什么?”



“查尔斯那边都准备好了,我们只需要把王舜送(卖)过去就好了”

白柳对着众人说道。这时外面传来了王舜的声音“白会长,查尔斯先生找你”木柯和唐二打一起出来看到查尔斯和王舜十指紧扣的双手认为王舜已经不需要卖了自己屁颠屁颠就跟人走了。而在会议室发生了什么也只有查尔斯和王舜知道了。





办公室发生的事情戳这里办公室秘密 



白柳:赌徒联盟get






评论(20)

热度(2500)

  1. 共8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