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渡

看不到的加QQ3341317586

惊封小日常

查舜



是在游戏里的日常这样

可能会不太ooc尽量靠近人设




王舜第三次唾弃自己为什么就在白柳循循善诱带蛊的眼神下同意给前几天刚刚给自己表完白的查尔斯送资料。


王舜站在赌徒联盟外面一脸纠结,最后终于以一脸英勇就义的情况下敲响了查尔斯的门“查尔斯?”王舜打开门之后发现并没有人,只有一株玫瑰摆在桌上。王舜拿起了那株玫瑰,查尔斯突然出现在了王舜的身后“喜欢吗?”“喜欢”王舜有些迷迷糊糊的回答道“喜欢它还是喜欢我?”查尔斯低沉的嗓音在耳边响起,王舜努力辨别着查尔斯所说的话“都喜欢,都很美,你更高贵一点。”


查尔斯打了个响指,王舜突然清醒了过来,在反应过来自己刚刚说了什么,脸红的快要烧起来“你明明喜欢我?为什么不答应我呢?”不得不说,查尔斯这样矜贵又优雅的人撒起娇来真是让人抵御不住。王舜说话已经有些结巴“我…我没说不喜欢你,我…我只是需要好好考虑一下。”


查尔斯低头对着王舜说“那你考虑好了吗?嗯?”一边说着一边轻轻啄着王舜通红的耳朵。“我还没…唔”考虑两个字已经被查尔斯突如其来的亲吻吞了回去。王舜被亲的眼尾发红,水光潋滟的唇还在说着“我还没考虑好,你…你怎么能亲我呢!”



没关系,我可以亲到你考虑好为止



白柳:我深藏功与名

评论(23)

热度(2199)

  1. 共10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