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渡

看不到的加QQ3341317586

论柜门踹开后众人的见面

 

是这位的点梗@-無重力墜落- 


“白柳,周末来我家吃火锅吧”陆驿站放下手机后,有些心虚的说道。毕竟自己的楼把流浪马戏团的柜门踹的破破烂烂。“好啊,陆驿站,我怎么不知道你还热衷于帮别人公布恋情呢”白柳揉了揉手指。



“我认为我们的火锅可以增加到四十年了”

“不行三十一年,总得让我娶了你点姐吧”陆驿站笑哈哈的说

“三十七年,少一年都不行”白柳说着

“三十三年,总得给我留点老婆本吧”陆驿站哭哈哈的说着

“三十五年,最低期限”

“行,成交”陆驿站自知已经压到白柳底线了

真的是白柳心理想着每次跟陆驿站做完交易完全高兴不起来。总有一种明明上了三个月的班但是老板倒闭了只能开一个月的工资但是还给了补贴从而无从可骂的憋屈感。




“说正题,今天晚上请你们吃火锅吧,就当补偿了,把那些我踹开柜门的都带过来啊”陆驿站对着白柳说道。在群里@了所有成员之后,白柳带着黑桃来到了楼下的超市买了点蔬菜,花了618.6。拎着这些菜,白柳敲开了陆驿站和方点的家门。




“白柳,你来了啊”方点接过了白柳带过来的菜,拉着他们俩进了门“老陆都跟我说啦,他说他一时八卦,就把你们柜门给踹开了,没关系嘛原谅原谅他毕竟他这也算是出老千”方点笑呵呵的说。白柳看着眼前火锅的雾气在空中不断的盘旋“是啊,没关系,让让他也没事”白柳揉了揉眼睛说道。



门铃接二连三的响起牧四诚和木柯两对先后进了门。不同于第一次,如今陆驿站看着木柯带来的那些比自己家厨房还贵的材料已经一脸平静,并且熟练的处理了他们。“佳仪怎么还没到,食材都准备好了还有王舜,你也催催他。”陆驿站对着白柳说“刚催完他们快到了”门铃随之响起,一起来的还有唐二打“我带了酒,大家一起喝点吧,度数也不高”




“吃火锅咯”陆驿站招呼着,牧四诚手忙脚乱从阿曼德那里抢下来自己的黄喉和毛肚,搞得旁边的阿曼德一脸沉默“我明明是想给你涮啊”阿曼德委屈巴巴的说“哎呦我误会你了,来来来都给你,那我就等着吃啦”牧四诚在这个时候敏锐得可怕知道怎么顺着阿曼德来。



“佳仪啊你吃点这个我都涮好啦”菲比夹了一块羊肉放到刘佳仪的碗里面“菲比你自己吃,我也不是照顾不了我,你都给我夹好多块了我也吃不了啊”刘佳仪对着菲比宠溺的笑了笑。


“查尔斯,你怎么不吃”王舜看着几乎没动几口的查尔斯疑惑的问道。“相比较这些,我更想吃你我的情报师”查尔斯,举着筷子偏头对王舜说。而王舜在听了这句话之后感觉整个人红的要烧起来。而旁边的唐二打和木柯一开始就觉得不对劲,并且在查尔斯说话之前手疾眼快的分别堵住了刘佳仪和菲比的耳朵。


“注意点这还有未成年呢”木柯和唐二打一起喊着,丹尼尔在一旁幸灾乐祸的笑笑“查尔斯,别随便说哦”然后将木柯捂住菲比的手抓了下来放在自己腿上,“木柯,没关系不用管她,我们俩从小听的比这还多,你还是担心担心自己,多吃点火锅,怎么喂都喂不胖让我很烦恼啊。”丹尼尔一边说一边又给木柯夹了好多菜。



“黑桃,这个还没熟,停,你不要再给我夹菜了”白柳按下了黑桃蠢蠢欲动的手,“我给你夹,你就吃,别再动手”白柳看着隐隐约约又想要贴上来的黑桃说“今天晚上火锅你不贴我,晚上有奖励,”听到这句话后,黑桃老老实实的窝在旁边。



陆驿站和唐二打在一边喝酒一边看着他们跟方点聊着最近的琐碎事情。


白柳看了看周围想着这样就很好就很好了




激情速打半小时可能有点ooc

评论(57)

热度(5897)

  1. 共16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